close

真的很高興,前陣子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少婦~Andrea 
我們的共通點就是:"愛花錢"(口誤),是"愛保養;愛漂亮"才對

這些愛心禮物已收到了好一陣子了,拖到現在才寫分享文


Paul & Joe飾底乳


原本擔心這顏色對我來說會有點偏白。


我的手好黑哦!


在手背上均勻推開後,感覺還不錯耶而實際試在臉上,顏色竟然不會太白


台糖??(我的見識很淺,竟然不知道台糖出品的產品可多著呢!)


一打開蓋子,"玻尿酸"感覺很重的粉凝霜映入眼廉。


這質地非常地特別,非常地水潤


大致推開的樣子,咕溜咕溜


完粧後,感覺很不錯吧?有喝飽水的感覺哦。


台糖 3D無瑕美肌粉凝霜


產品特色如下~


產品用途如下~

個人覺得這遮瑕力稍為弱了一點,較適合臉部膚色均勻的人哦。

Jill Stuart 我夢想中的腮紅。

官網:http://jillstuart-beauty.com.tw/#/Products/


Andrea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?竟分裝了Shy Pink給我


美~美~美~


好漂亮的顏色哦。


Kiehl's堅果油


沒有很濃或很重的香味讚。

我最近很愛"油",因為ISUN茉莉面油,讓我體會到~油真的是很棒的保養品。

來自美女好友萱萱 寄來的精油,也很棒


一樣是沒有太濃香味的精油,棒


前二天收到Andrea寄來的台糖 3D無瑕美肌粉凝霜正品


又驚又喜地突然收到這份禮物感動!

其它還有JS超好聞泡澡用的浴塩,麥當諾MUTTS繪本....真的好高興

Andrea贈送的愛心,全是我沒有購買過的產品,真的很感謝!
緃使我再怎麼愛嘗鮮,愛亂買,但還是只有一張臉,買多用不完只是浪費。
幸好有這些美女們的愛心分送,不然哪有機會什麼牌子都試用到呢?

我手邊還有 萱萱 Ingrid小雅 分別送給我超級多的愛心禮物。
在此很心虛的說:很多好物早就用光了,但卻偷懶沒發半篇文
(啾)再一次謝謝妳們幾位。(少來撒嬌這套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