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這篇打了2次,整個火都衝上來了(怒)>>


自購入cdp裸肌光粉凝霜以來(受挫的黑妞),我每天都使用它。
(加上現在變黑了,以前的粉底液也不太適用啦XD)
現在我對它們家粉底液的愛越來越深

大約一週後吧,收到一張體驗新底妝的DM,預約體驗便可得到體驗組。
通常我收到這種必須臨櫃"體驗"產品的DM,9成5我都會直接丟掉。
因為櫃姐會在替妳上保養品或彩妝時積極推銷,如果不買還可能被擺臉色看。
除非我本來就有缺該商品,為避免麻煩,不然我不會去櫃上體驗。

但是!
SOGO忠孝館cdp櫃姐很nice,我想改去SOGO復興館,"巡視"一下櫃姐是否也如此。
體驗的時間大約快1個小時,櫃姐Joy非常客氣,卸妝上妝時都很溫和
當她在替我修眉時(非常仔細),我想到有名的"遮瑕膏",便請Joy替我也試試。
然後咧,提著一小袋東西,我是笑咪咪地走出cdp櫃上的


cdp的麻豆唇膏顏色讓人好心動,但我唇色沒像外國人那麼淺,所以,看看就好


鼎鼎大名的遮瑕膏分4種色號我買的是Ocher自然色號。

官網:
http://www.cledepeau-beaute.com/make_base/make_bm09.htm


看Yuan和Andresmama介紹過此款,而我比較喜歡她們手中的舊包裝說


雖然我沒有黑眼圈的困擾,但淚溝看起來很礙眼,所以買它來試試


想起手邊唯一的遮瑕膏,顏色和我膚色有一點不太配,前陣子轉送同事

淚溝暫時算是有救了! 


cdp遮瑕膏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。


此款遮瑕膏很輕薄,但遮瑕力又很夠力,不易脫妝,整個就是很讚


2010年春夏新品
柔霧輕透遮瑕乳 TRANSLUCENT CORRECTOR


柔亮色控修飾乳 LUMINIZING ENHANCER BASE

試妝的時侯,真的差點全包,但礙於最近太窮,只好先拿試用回家冷靜思考再決定。


這試用包容量各1.5ml,但可以體驗好幾天喲,實在很不賴

我一向都不愛臉上有霧霧的感覺,但柔霧很得我心,它修飾毛孔效果很讚!
而另一個柔亮為"局部使用",它是一個很妙的產品,使用不當就好笑了。
((第一次拆封時,我全臉使用,結果整張臉亮到會發光,只好卸掉重化>"<))


我很害怕的"變白臉"妝前霜,照著Joy的方法一點一點地上妝,黑臉不會變白臉喲


裡面附了一盒很精緻的粉餅


色號是白妞用的I10,而且試用只有這單一色!那我這黑妞怎麼辦


大方的櫃姐另外給了我一罐15ml清爽型化妝水


貪小便宜的我,拿到試用品是罐裝的,整個人開心得要命



我是大嬸個性,很愛試用品這玩意兒,也很愛收集,而且看到抽屜滿滿時,會特別開心
每次去買東西時,如果滿額禮是一整排,我會想辦法湊到 (((((很不理性!好欠扁...
好友常說我應該去買小罐子,將東西全部分裝到裡面,反正我愛小size的保養品

每次出國玩時,我習慣將手邊常用的保養品分裝,反而很少會帶試用出門。
那為什麼我還那麼愛小罐裝的試用呢?? 好像就是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咩

((雪花秀試用許多是罐裝,它是我唯一會帶整套試用出國的保養品,我愛雪花秀))


心血來潮,將手邊的試用及愛心分裝全拍下來,原以為數量驚人,結果也還好

還有一小部份愛用的雪花秀試用沒有入鏡 


感覺好落寞,以為手邊收集的試用品有很多。
假若全擺出來,或許可以放滿整張床。結果連床頭都沒有放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