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在香港買了一罐雪花秀滋陰水,對這產品很滿意

可惜台灣沒有專櫃,無法現場試用,苦惱的很
經由Sab的無名及介紹,循線找到人氣賣家谷客妹,提問了幾個保養問題,她真的非常細心客氣。
沒多久我便下單購買了~滋陰水+滋陰乳液組合 & 潤燥 & 潤潔。總金額算是大數目字,我覺得自己好殺啊。

今天上午收到打開包裏時,差點昏過去,因為小贈品超級多(本人我對於試用包感興趣的程度大於正品)
我太不客氣請她給我一點試用包(想介紹好友們這個牌子)怎知道會附上那麼多試用包,真的超級感動。
下圖只有那一大盒滋陰水乳禮盒+潤燥精+潤潔精華,是下單購買的。其它都算是贈品。


我已分送給同事好友們一些了,但還剩那麼多!耶~~~

過年期間到這段時間,到底宅在家亂買了多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