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的第一盒Lunasol眼影..
薔薇楓葉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.
我一直想買Sab購入的Neutral及Chocolate Cosmo.但要等到3月份等日本買家代購.
吼..我真的很想快買到..但找了y拍找到快脫窗了..即使找到某賣家有在賣.但那是天價.買不下手..
沒辦法..只好乖乖等到3月份吧..

過年期間無意看到這盒*薔薇楓葉*.看著很多美眉畫起來超美的.
不小心..下標了....今天收到商品..還沒試畫.Lunasol整個都好有質感哦.


收到上一盒又過了幾個小時..又看到櫃枱有我的包裏..
耶..Sab及許多網友大推的08'聖誔組也收到了.真的超開心的..

問題來了...明天先用哪一盒呢??哈哈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