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訂購到夢想中的Angel Grey隱形眼鏡...
購買過程好困難.雖然在這種國外網站買東西算是我強調.
但是我只會使用credit card付款.
這種要使用paypal或Western Union..根本不會
Yahoo知識什麼都有.研究了一下Western Union如何付款.
便興沖沖到銀行付款.但手續費貴得嚇人.
一副USD 24.加上手續費變USD 27.5.Western Union至Malysia竟要再加USD 15總共付了USD 42.5
記得那位銀行人員問我購買什麼東西,我回答:隱形眼鏡,他很驚訝的說:這也要和國外買?
不管拉,為了想早點拿到美美的隱形眼鏡.拼了拉...

回信給SecretEyes時.我的大名便加在order#22裡面.超開心的拉..
好多美加地區的人購買哦..看了半天.只有我一個人是Taiwan...


期待中..好像要等半個月吧....沒關係..已訂成功了.慢慢等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