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直想po北川景子這張超級美的眼粧,但老是忘記現在都3月中了,才準備寫2個月前買的雜誌。
2009年1月份的VoCE日本彩粧誌的內容,我都很喜歡,內容豐富又有送一些試用小贈品


這個超正點的眼粧,不知是否學得來?我大概要再練10年


這個髮型真的好可愛,但髮量少髮質又細軟的我,想都別想拉


Albion真的是常勝軍,Lotion/Emulsion/Acne Care第一名都是Albion包辦。
   

雖然我最近很愛雪花秀,但ALBION我還是會持續的使用下去

健康化粧水 


對於炎炎夏日,是收縮粗大毛孔的救星。用化粧綿溼敷10鐘,幾天下來毛孔真的會緊緻,皮膚會白嫩哦。

滲透乳 

不知它們是不是第一個創立先乳後水的概念(?),使用完它後,再來的後續保養品都很好吸收

循環多元涵潤精華霜 



質地非常細緻,而又很好吸收的面霜,味道非常柔,很好聞。

VoCE2月份有附一本LUNASOL的產品大鋼介紹,其中有所有歷年眼影大集合。
看了真的想要每盒都擁有,雖然自己不是彩粧達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