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6年多前的照片,當時才20出頭,好年輕哦

只記得在米蘭,實際在什麼方位,路痴第一名的我,什麼都想不起來


這位酷似阿湯哥的帥哥!忘了我們為什麼要和他合照?

我們後來在猜他看起來很帥,不過墨鏡拿下來應該是鬥雞眼

當時沒有數位相機,這二張照片都是用Scan的方式,很不清楚,可惜
那時年紀小不懂事,僅知道在歐洲,應該只要買名牌包就夠本了
但卻不知道大名鼎鼎的Santa Maria Novella


在美喵家讀了二篇緃火文
◎永恆的香味-Santa Maria Novella (1)
◎永恆的香味-Santa Maria Novella (2) 
讓我對SMN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及更大的興趣


善良的美喵分裝給我Santa Maria Novella Colonia Fresia鳶尾科香水

愛極了這個香味,很像身上散發出的自然香味


再來是某次見面時,美喵拿了罐SMN薔薇保濕化粧水給我
這真的是我聞過最棒的玫瑰化粧水味道


詳細說明如下~~我直接拍目錄,就不用寫太多了,好懶


喵真的是人美心更美某次聚會,分送給我們SMN香皂。


我選中了康乃馨牛奶皂




再次相會,喵拿了罐保養油給我



拿回家試擦,一點都不油,非常好吸收,味道更是棒呆了!(默默列為下次採買目標)

其實在拿到這罐保養油之前,我已至SMN採購過了一些好物



雖然我們認識不久,但是美女萱萱,喵及小雅都大方送我小禮物,真的很感動
貼心的萱在訂購好物時,絕對不會少算我一份,而且常給我驚喜。
可愛的喵總是大方的分裝保養品給我,然後我會默默去買正品XD
遠在南半球的小雅,請萱郵寄給我小禮物,收到時又驚又喜
萱 & 喵 & 雅~~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們。


我準備招供在士林旗艦店到底採買了什麼呢

朝思暮想的Fresia鳶尾科香水


漂亮的紙盒。


這包裝讓我立即想到"古龍水"。


蓋子上的刻記感覺很別緻。


打開蓋子令我驚訝,原來不是噴頭式的啊?難怪會附贈一個隨身用的小香水罐。


由於喵給了我薔薇保濕化粧水,所以我選了別款柑橘保濕化妝水

加上櫃姐告知柑橘比較難萃取,所以當然要選擇得來不易的XD。


有二種容量可供選擇250ml / 500ml,我連想都沒想就選大罐的


500ml耶,何年何月才用得完?

望著滿抽屜的雪花秀及SEA FLORA,這罐用喝得比較快


在此要感謝我有一位大戶友人,在SMN買了快萬元。我們當場成了會員。
而且還有1千元抵用金,他一併轉讓給了我讓我再去破財一次


目錄快被我翻爛了,最後選了深層清潔露,用掉手上的1千元折價券。


我和姐姐都很愛這味道,好像是牛蒡味?但是不愛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好聞。


很像洋酒的顏色吧?


將巨大化粧水和其它商品放在一起,好像大胖子和一堆小朋友哦


週年慶期間,忙著血拼把自己逼成卡奴。現在以龜速在發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