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慢半拍的人總是在新粧上市好一陣子,或限量品售完,才會開始注意。

9/18 M.A.C新粧上市,櫃姐Vivi邀請我和好友試畫新色,不用收費(that's the point)
週日至櫃上看到海報:這MODEL粧好狂野我愛極了她的眼粧


當下我選擇試畫此款。

看起來很黑吧?!

柔礦迷光眼影餅-黑潮限定版

我不相信限量或限定版但買不到M.A.C雙色腮紅#MOON RIVER我必須開始相信限量是來真的!

眼影共有日4色(金.銀.紫.藍),而銀色是CINDERFELLA


打開蓋子黑麻麻一片,但那閃度真的很漂亮


在手背上壓了2次,那銀色的亮片很細緻很閃;而那黑色的顯色度,美得很高調

獻醜了,放上試粧照囉。


我好愛這顆眼影哦,平時畫慣了大地色,沒想到這粧感那麼合我胃口


喵~~我微開眼睛拍一張下來了,有突破一小步害羞的心防


各位有機會去櫃上試試吧,4色都很美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