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說ALBION是我不離不棄的保養品牌,但今年尚未打算入手。
而週年慶ALBION滿2萬元,即可獲贈該牌頂極(?)妃思雅EXCIA滲透乳(NTD 4200)
我很愛豪氣的贈品,但不可能為了那罐貴桑滲透買到2萬元 =.=

萬萬沒想到,一位美麗的女同事買足了2萬元,並拿到了豪氣贈品
那天她走到我身邊,輕聲細語問我要不要買這組啊?只要3200元便宜賣。
結果咧,結果咧,我竟然想都沒想就和她說:好啊!!
抽屜裡的保養品真的可以拿來喝了,買什麼買啦!

噹噹噹~~~~介紹一下我不經思考就入手的滿額禮


下圖右就是貴桑桑~~妃思雅光燦恆白滲透乳(滋潤乳).


主要成份及用法


除了滲透乳之外,還有送一些試用組合,真的是豪氣滿額禮


這滲透乳是我買最貴的一次,先前都是買基礎系列,大約2千出頭。
怎知這次太貪心,看到這麼一大堆的贈品,就昏頭了@@

突然想到如果有機會寫保養品空空賞,一定會有~

ALBION健康化粧水


ALBION滲透乳


買到原本不打算買的,但明明又一定會用得到的東西,似乎好過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