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保養品和化妝品,自學生時代開始,我最愛收集的就是飾品

讀書時,因為還沒工作,零用錢又不多,只能買夜市或路邊攤的耳環.項鍊.戒指。
雖然沒有牌子的飾品,單價都不高,但容易氧化損壞,壽命太短很不划算。
隨著年紀的增加,大約過了26歲,幾乎不敢再買單價過低,品質較不優的飾品。

某天到常去的韓貨店,在飾品區閒晃,好友叫我看這副耳環


我的耳洞很酷,不太會過敏,所以我很好命,便宜到貴的耳環都可以戴。

戴起來有我最愛Alcozer & J的fu


購入至今也半年多了,這品質沒話說,還沒褪色沒氧化


我要排除我的老舊觀念啊~無名的小牌子,也是有相當不錯的品質耶。


多少錢?? 380元,殺價後是不可思議的3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