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收到來自保養達人萱萱 的愛心包裏


JC家的紫草膏

唇膏狀的紫草膏,不沾手~使用方便

味道及舒緩紅癢的效果,比起某知名品牌好用許多

最近天氣變化,全身多處會乾燥發癢,這真是我的救星


Nectarine Blossom & Honey (杏桃花與蜂蜜) & Red Rose(玫瑰)

那上面的標籤紙是我自己貼的,萱不會把禮物搞得那麼沒氣質

手邊已有一罐Jo Malone White Jasmine & Mint 白茉莉薄荷


曾經,我大言不慚的說香水~我都是用喝的 一直很自豪用香水的速度很快!
但這幾天將這三款香味任意混搭:玫瑰+杏桃花與蜂蜜白茉莉薄荷+杏桃花與蜂蜜。香味真的非常棒
可能因為是天氣變涼的關係吧,原本覺得味道有點偏甜偏重的杏桃花與蜂蜜,竟變得如此迷人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應該會購入杏桃花與蜂蜜吧
前陣子買的SMN,還有其它牌子...等,如果要全部用光,可能會喝到吐血吧


在蘭陵家看到Papawash 木瓜酵素洗顏粉 介紹,有心動!但懶得用洗顏粉,所以沒列入購物清單中。
目前為止,我僅用過Fancl洗顏粉,其實它真的是洗顏好物,但粉狀的量難控制,放浴室又很容易潮溼結塊,所以即使很愛,還是沒有再回購。

萱這次也送了我幾包Papawash 木瓜酵素洗顏粉--濕潤型

一小包大約可以使用3次(我每次倒出的量都不同手殘咩)

此為"濕潤型",我個人覺得洗後臉部不會緊蹦,而且又有種很潔淨的感覺。讚
對洗顏粉有興趣的人,可以上官網研究:http://www.papawash.com.tw/ALLFrame.asp

謝謝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