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一算,寫blog也差不多有11個月了!時間過得還真快
當初在Google輸入Nicole Richie,無意間連到Yuan 的網誌,便成了忠實粉絲。
接下來又成為蘭陵 及Sabrina的忠實讀者一天不看就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

從小我的國文分數一直很低,更別提寫作文了,想到就頭痛啊!
我從未想過有一天,會累積寫出這些不太像樣又沒啥內容的文章
也因為如此,認識了許多達人(萱.Ingrid.小雅.Andrea.Julia.Andresmama.Qvien....等)
最開心大家互相交流"敗家心得"(誤),消費心得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保養彩妝粧品。

怎麼好像在寫得獎感言
忘了什麼時侯開始交換禮物這遊戲,漸漸變成了有好物就有我一份

因為這小遊戲,常拿到平時從未使用過的保養及彩粧產品。總覺得快被大家寵壞了
現在東西較不會亂買,知道要先上網多看看別人的意見,再綜合自己的想法來決定是否入手
(上一行,寫得有一點心虛)

保養達人萱萱 贈送JC手作的珍貴護唇膏(玫瑰&茉莉花)
現在是我化粧包裡的固定班底滋潤度非常地足夠,而其香味我也非常喜歡

怎麼看起來好像快溶化了(?)

是的,這麼完美的護唇膏,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溶化,超心疼

當初收到時,開心的用了好幾天,但因為天氣太熱,造成此精油護唇膏溶化。
試著將它放在冰箱裡急救但身邊沒有護唇膏,就沒有安全感的我,將它冰了1天就拿出來了。
雖不至於溶成液狀,但這無法像一般護唇膏轉出來使用,用按壓的方式點在唇部上面也是可行的

性感小野貓Ingrid 某次拿給我SMN的配方水和手部保養霜


手部保養霜帶著淡淡檸檬香味,質地看起來滋潤,但其實非常好吸收不黏膩

這也是我化粧包裡的常客,但已經快用完了,可以補貨囉

Santa Maria Novella手部保養霜 100ml / NTD 2000


使用SMN護手霜前,我是用Kamill護手霜(下圖左)。


這香味我也很喜歡,但滋潤度與SMN比較起來,Kamill略勝一點,不過吸收速度有點慢


甜美的小雅 雖遠在南半球,但也和我們玩起了交換禮物

其中小雅分裝了Matis cotton mask及Givenchy SOS mask,都是從未用過的好物

可直接濕敷的丸三化粧綿


MAC限量眼影粉


顏色漂亮到好令人感動(妳也太誇張了吧!)


各位看倌,這帶珠光的綠色,是不是美到不像話


再來同樣也是MAC眼影粉登場。


這麼一大盒幾乎是全新謝謝小雅。

顆粒較眼影粉粗了一點,顏色很閃很漂亮


這是我手邊現有的MAC眼影粉,友人分裝給我,因為根本用不完啊

其實我不太會使用眼影粉,但小雅分裝的限量綠色眼影粉,超級愛

la prairie粉底液及遮瑕輕巧裝組合


美麗在望


遮瑕膏在蓋子處,好特別


用法說明:


粉底筆刷好方便貼心的設計。


用法說明:


小禮盒裡有附上一支填充的粉底液筆


厚臉皮的我,請小雅將已下訂的REGENERATE轉賣給我


MOISTURE REPLENISH-DRY玫瑰活化滋養乳 40ml

淪陷了@@ 

這個包裝好可愛


NIGHT RESTORER夜間白皙修護乳液 40ml

VELTIVER品天然 有在賣REGENERATE保養品哦!(紐西蘭有機手工保養)
REGENERATE品牌及產品介紹http://www.veltiver.com.tw/mark.php?id=3
NZ官網:http://www.regenerate.co.nz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