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香港依舊非常的熱很有信心說自己不怕冷,但我真的非常怕熱

每到香港,必去澳洲牛奶公司

遠遠看,門口排了一長排的人,有點吃驚!

店裡客滿是常有的事,但現在客人多到要排在門口當烤魚,昏@@


無聊在看門口的甜口,仔細想一下,來那麼多次好像沒點過耶?


呼~等了大約20分鐘吧,終於輪到我,可以開始享受美食了

我最愛的通心麵,光這一碗真的吃不飽,所以要點套餐,哈哈。


吐司加蛋(可選荷包蛋或炒蛋)。
吃完通心麵再加這個,就可以一直逛到下午啦

奶茶(凍飲加HKD 2,無法接受凍的要加錢,最後還是點熱的!

有人會說,拜託~幾萬的東西都在買了,這點小錢有什麼好省的?
其實每個人價值觀和堅持的點不同,聽到這種話實在會有點不爽

第一次點的甜品
蛋白燉鮮奶~有淡淡的蛋白及鮮奶味道,入口即化,讚!!


杏汁燉雞蛋~這口味也是讚!


客人太多,我們吃得好趕(因為店員請客人在你旁邊等,能不吃快點嗎?)

很多人分享這家店,大概這原因太有名了,坐我們附近的幾乎都是遊客。

這次在Uniqlo只買了一件長褲和連身裙,這次沒買喜歡的UT系列。


後來到了G2000,買了一件上班族的連身裙(妳本來就是上班族好嗎)


很合身,蠻好看的(為什麼又穿拖鞋啊?Teva好穿~穿著逛街很舒服耶)

在路上看到公車廣告,好可愛


LESPORTSAC的包包,實在不懂在貴什麼?中型的帆布材質包,打完折HKD 588
還有Longchamp摺疊款水餃包,中型也要3千多台幣,但真的蠻實用又好看的啦
LESPORTSAC一定會附贈的小型化粧包,條紋的圖案感覺很活潑可愛


ZARA,整間店大折扣,東西亂七八糟的都快被搬光了,我只買到一雙鞋。


會買它的主因:這正好是我的SIZE而且是貴氣的緞面材質
鞋跟很高,正合我意

實品是接近深藍色,不過怎麼拍都像不夠黑的黑色


經過一家Bershka(上網查才知道這是ZARA副牌?我只知道TRF!)


試穿白色時,我就決定要把其它卡其色及黑色買下了。


因為夠低腰合身,腰間有點寬,質料挺,整個大心


順便介紹這雙準備退回的鞋~裸色鍥型涼鞋。

跟高但很好穿,而且穿起來腿好像有變長


和新買的短褲很速配,可惜鞋後跟有點損壞,又無新貨可更換,只好退貨!


最近很愛Kamill護手霜(下圖左),覺得很滋潤又好吸收。

價格合理,便買了二罐。

上圖左是護甲潤手霜


上圖右是特級潤手霜(抗皺配方)~這味道太香,但真的比上圖左還滋潤。

稍晚到太興吃飯,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,我們食慾變很差


我只點了一盤炒飯(叉燒+鹹魚?有點忘了~)


香港的湯幾乎都蠻好喝的,連我這不喝湯的人都覺得讚。


香港之旅第二日結束了,逛得好累!而且忘了帶在日本買的休足時間,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