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待將近一週的時間,收到了來自遠方的包裏,內容物讓我又驚又喜


肖想許久的hourglass primer


準備拿來與hourglass foundation搭配。

我有一個小小的無聊堅持,HERA primer(下圖左)只可以與HERA foundation(下圖右)搭配


小巧可愛的Stila唇蜜


賣到缺貨的NARS雙色眼影CORDURA


URBAN DECAY 24/7眼線筆Underground(上) & Bourbon(下)


真的很謝謝妳,幫我買到上列的東西。還附上這些試用品給我辛苦了


今天買到SEAFLORA很開心


架上最後一罐,就醬被我帶走了


近期常頭痛,買個"頭不痛草本膏"來試一下囉


希望真的從此"頭不痛"

順便介紹偶爾想起才會使用的精油~~ESCENTS 感冒剋星(左) / 頭痛專家(右)


來自加拿大,一罐30ml,要用到何時才用得完?


這二罐味道和效果都算中等以上,但有一個原因讓我很少使用


這種大型滾珠,每次擦在太陽穴時,滾二下就很多精油,太誇張了,我又不是整張臉都痛~~


品天然購送的虹彩藻冰河泥磨砂藻膜(1),剛才使用完,整個臉變好乾淨哦。


當時我沒看仔細是磨砂藻膜,還敷在臉上10來分鐘。
覺得整個臉變好緊繃才快衝去沖掉,結果臉真的變得好乾淨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