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ctoria's Secret是多年前第一個我學會向國外下單的購物網站。
當自己想要買某家產品時,原本以為很複雜又困難的國外購物網站,都會變得簡單易懂耶。
猜想~~或許是因為購物慾太過強烈,而讓我的大腦瞬間變成翻釋機吧?
我現在只怕遇到某些國外網站,貨不送台灣!至於看不看得懂都是小事了,哈哈哈。

我最喜歡它們家的BIKINI(雖然我不會游泳),還有它們家的Summer Dressed。

前年購入一件VS桃紅色毛巾布質料的洋裝 USD 35。

我是一個不怕冷,但非常怕熱又很會流汗的人。夏天穿這件對我來說是蠻痛苦的一件事

去年夏天,又看上MODEL身上這件青春洋溢的橘黃配洋裝,超心動USD 29。

下單不久後,收到實品很開心的確很美,質料又輕透,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~~我那肥鮪魚肚因為這貼身的質料,倒是被看得一清二楚

這幾天有折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哦~~~~
官網:http://www.victoriassecret.com/
ENDS SUNDAY 20% OFF ORDERS OF USD 50 (CODE: 20OFF5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