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Y拍某賣場因為滿5週年,Durance全產品皆95折。
Y拍原本就賣的比專櫃便宜非常多,現在又打折,實在是太划算了。
自從中興百貨收起來之後,就改在Y拍購買Durance(新光三越南西店及SOGO復興館都有專櫃)

Durance朵昂思 大地擴香組居家香水補充瓶250ml / NTD 620 再打95折


Durance朵昂思 有機古代玫瑰按摩油 200ml / NTD 850 再打95折

我發現自家的浴室竟然採光最好,平時晚上怎麼拍都太暗。


Durance朵昂思 古代玫瑰護手霜 75ml / NTD 580 (印像中專櫃賣NTD 1500以上?)

我一直很喜歡這款護手霜的香味及使用後的感覺,但卻從未買過。
為什麼?因為護手霜和乳液根本多到用不完啦
Y拍現在打95折,雖入手上述二罐,但後悔沒趁打折時,卻沒買這款超正點玫瑰味的護手霜。
這幾天我再好好冷靜想想:要不要瘋狂丟錢買不缺的東西?Y拍特惠到5月25日
剛看到官網有這組特惠組,看了好心動,但沒有送到台灣

官網: http://www.durance.us/ 看了半天看不懂的法文,才發現可以換成英文介面

Durance價錢雖然不可愛,但專櫃定時會寄DM給VIP客戶,可供換取贈品。
小型的大地擴香組(採光好差,看了這照片實在很反胃)


小罐裝的有機古代玫瑰按摩油


某次曾換到一個沒見過的牌子的綠茶護髮劑,很大罐200ml。
但實在很誇張,台灣定價那麼高,還送它牌給客戶

這次母親節又收到DM,換到了一罐看起來還不錯的橄欖馬賽潔膚慕絲50ml。


我特別再去看一下護手霜的價錢,1千多元,實在太貴了吧
櫃姐把VIP來店禮給我時,詢問我要不要順便帶些特惠組?我搖搖頭向她道謝就離開。
先前我曾和中興的櫃姐提到Y拍和專櫃價差非常大,她苦笑看著我卻什麼也回答不出來。

其實有人會對拍賣的產品提出質疑,但我看著某些賣家評價是上千上萬的,消費者並不是阿呆。
我也想安心的到專櫃選購,但這種驚人的價差,可以和誰反應?進口代理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