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很奇妙,上旬還熱的要命,下旬秋天就悄悄到來,但又偶爾混合了大熱天
趕緊來瞧瞧奇妙的月份裡,愛用品要如何變化? (好爛的舖陳XD)


CHANEL GEL-HUILE PURETE 清爽細緻卸妝露
前陣子和好友以"超低價"購入的全新品,另外還有別款小包裝.



清爽的GEL質地,適合油肌/正常肌在炎熱天氣裡使用(可惜味道太香)



clé de peau 拭妝液



今年
母親節時拿到的試用品,在炎炎夏日使用很清爽,而且卸的很乾淨
不過櫃姐建議我使用她們的卸妝霜,可能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的關係. 



clé de peau 溫和眼唇卸妝
某日想到小罐試用品差不多見底了,所以拎了正品回家.
它的好就不再累述,六月愛用品
中有提及我對它的喜愛



The Victorian Garden 英式薰衣草潔面膠
以前有介紹過,GEL潔面中,我還是喜歡這款



SEA FLORA 補氧煥新藻膜
天氣變化頗大的9月,很需要來鎮靜不穩定的肌膚狀況



本月份是如何保養?請看-------->
這裡 

可是呢,秋天在下旬突然報到,這樣的完美保養步驟,竟然瞬間不夠力.雖然我很愛冬天,但我臉的肌膚反應遲鈍,換季時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氣侯變化
這時侯,需要有些微的調整來搶救乾燥的臉(每次換季時,最先遭殃是臉頰)


ISUN
茉莉提昇芳療面油
JC茉莉面油已經見底,所以拿出新買的舊愛ISUN來使用


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(1)-->SEA FLORA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(2)-->SEA FLORA綠褐藻透水平衡乳(3)
在氣溫突然下降好幾度的時侯,步驟(1)之後(2)及(3)刪除,改用質地豐厚的乳霜
提外話: SEA FLORA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有30ml,但我和姐姐一起使用,不到一個月竟然就完全見底,消耗速度真快


9月下旬有幾天非常熱,感覺惱人夏天又突然回來時,那麼~步驟(1)+(3)就可以了,雖然步驟更精簡,但滋潤還算足夠.也因為精華液見底,秋冬可能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品,所以沒再補貨,所以月底少了步驟2


EVE LOM TLC CREAM
雖然週年慶補了正貨,但還是先把15ml的小試用處理掉



AMOREPACIFIC Moisture Bound Lip Treatment
蠻久之前托美麗友人買東西時,她送了我一些AMOREPACIFIC Moisture Bound試用包(質地很細緻,而且很好被肌膚吸收).另外還有這條高級護唇膏一直捨不得用,拖到最近才拆封.



斜面方便護唇膏均勻塗抺,但我還是習慣用無名指沾取,擦在嘴唇上.



質地有一點像美禪TREATMENT LIP GLOSSY,但沒有那麼黏



睡前我會塗這麼厚,隔天早上起床的嘴唇會ㄉㄨㄞ ㄉㄨㄞ

早上面光拍的照片,剛起床唇色比平常淺,但是唇紋深到沒救了


EVE LOM CUTICLE CREAM 指緣修護霜
某次10/10 APOTHECARY的活動贈品.



怪異的淺綠色,但官網看起來是白色(?)
擦在指緣處,但不太好吸收!若天氣又冷又乾燥時,它會不會變得很好用?



可愛Yoyo借我玩的THREE 腮紅



內容量4.5g,包裝是小巧極簡風來著,非常不佔空間



THREE Color Veil for Cheeks #05 NOVEMBER RAHPSODY



這塊偏暖色,低調的優雅色調,是我喜歡的腮紅顏色

(照片和實品有色差)


粉質極細,在手上來回抹了好幾次,非常不容易顯色,而且和我膚色融合度頗高,像極了從皮膚透出來的顏色若是用腮紅刷輕刷在臉上,非常容易顯色~



THREE Color Veil for Cheeks #02 SUNNY POMEGRANATE



這塊乍看之下,應該是白肌少女才適合的粉紅色調,但其實我這黑肌輕熟女擦起來也不差

(照片和實品有色差)


同樣在手上塗到快破皮了,才有點顏色,但輕刷在臉上,完全不費力就很顯色.



二色比較起來,我比較偏好#05的顏色

它的外包裝真的是簡單到不行,但我不介意這點,畢竟它的粉質不輸SUQQU,而且價格挺可親的.先前去東京,竟然只下手一罐卸妝乳,沒認真玩櫃上的彩妝(殘念)~有機會一定要認真玩玩THREE的產品.

THREE官網:
http://threecosmetics.com/product/pointmakeup/cheek/color.html


LE METIER DE BEAUTE Radiance Power Rouge #WHISPER



非常細緻低調的打亮產品,像肌膚透出來的光澤般



MAC Soft & Gentle 柔礦金屬炫彩餅



輕刷就很顯色,光澤感比較強烈,但不誇張



二盒打亮用產品放在一起,MAC看起來好巨大喲



自從知道怎麼在照片上打字後,很愛放這種比較圖,哈哈哈哈



延伸閱讀:
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(9)
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(1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