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喜歡戴飾品,幾年前開始喜歡有點古典的金銅色系。
設立在微風廣場B1的義大利品牌Alcozer & J,被我愛上了
好幾年前,二位好友合送我一對Alcozer & J耳環+項鍊,自此便開始沒完沒了的採買生活



我也忘了瘋狂購買的先後順序,而這每一條項鍊我都超級喜歡的
必須憑良心講,該牌定價太過昂貴(非純金非K金僅為鍍金,並不保值)

皇冠 上面有各色的寶石,很細緻的一款。



綠寶石和透明色寶石 百搭款


要選Alcozer & J項鍊最愛的一款,就是它了美美美貴貴貴




金幣 超級基本款,價格也較親民,印像中好像3千元(?)
 

小天使 也是另一基本款,價格和上列一樣親民。


小木偶+魚+金幣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長鍊,但也是貴的莫名其妙


長頸鹿 此款超誇張的長項鍊,當時只覺得好可愛,但其實戴出去的機會不大。

model: ELMO

不太保值但好看到無法無天的超貴鍊項,已經開始理性的停止購買了。

(耳環&戒指改天介紹,也是美美美)
官網
http://www.alcozer.it/e_shop_eng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