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初的連休,即將展開為期5天的東京之旅
日本自由行,行程非常彈性(英日文程度普通,全靠不諳英日文的媽媽指點,她會研究旅遊書啦)
在日本怎麼分配時間:40%都在尋覓好吃的料理,35%待在各大藥粧店,25%待在各大百貨公司(我們很重視"吃")
印像中保養品只買Fancl系列。百貨公司1樓彩粧保養區,我通常不太會專心比價購買。
曾在ALBION認真逛過,結果和櫃姐互動對話極少,但還是有成功買到一罐滿意的乳霜。
怪自己英文不好,而日文只有小學程度,靠櫃找合適肌膚的產品時,和櫃姐雞同鴨講實在很痛苦

其實語言不通並不是太大的問題,應該先研究,有什麼專櫃產品是平常買不到的?
我逛習慣了日本的藥粧店,這次務必要在百貨公司彩粧保養品區,買幾樣獲得好評的東西

拿出先前已看過好幾遍的VoCE1月及2月份的美粧雜誌,3月及4月份忘了買,要再衝去買5月份的VoCE。
1月份有附上一本伊勢丹新宿店特別企劃(下圖右)



2月份有附上一本春新色(下圖右)


SUQQU睫毛夾/眼影 是這次的目標之一




est保養品系列/眼影 我也滿有興趣的




JUICE BEAUTY Green Apple Peel 日幣7140價格好像高了港幣380一點,但還是想快買到啦



眾美女在無名分享了許多出國採買的資訊,這幾天我一定會加緊腳步研究專櫃彩粧保養品。

我現在那麼喜愛雪花秀的產品,而05年去韓國時,卻不知道雪花秀那摩有名氣,半樣都沒買。
相片多半都是拍風景,或是在動物園拍熊,獅子.....等(他們都好可愛)





獨照也少的可憐~~~

翻出08年2月去東京的照片,8成以上都是在拍食物,實在是很重視吃的一家人。
只要去東京,必定會去巢鴨"竹",食材新鮮,店員超客氣(日本店員幾乎都如此厚)。










和幸算是價格合理,食材新鮮又超好吃的一家店吧,去一趟日本若只光顧一次和幸,會讓我很生氣!










位於新宿的炸物專賣店,我們坐吧台,所有食材都是老師父現炸,超級美味










除去油膩的山藥製作的飲品,很清爽好入口。


新宿小田急樓下的鯛魚燒,很多人在排,我也買了2個,真的非常好吃




在百貨公司超市必買的便當,比台灣一個便當還貴很多,但真的很美味啦。




讚岐烏龍面,只要1百元日幣,台北也有一家店,但我個人覺得日本的湯頭較正點。


松屋是一家連鎖的餐飲店,有次還沒到晚餐時間,餓到走不到,隨意點了咖哩飯。意外之喜,非常好吃


??拉面店,排了半個多小時,人氣很旺,媽媽和姐姐都點到好吃的,但我點到地雷般的拉面,不美味。


我發現我寫不下去了,邊po照片,肚子一直餓了起來
最後就放一張在NRT機場買的東京限量餅乾,我最愛的DORAEM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