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真的是忙翻了也玩瘋了
公事,私事突然一併增多!不過倒是忙得超開心


女生應該少喝冰的飲料,尤其是含酒精類的飲品=.=
不過我心裡根本不這麼想,因為我超愛喝冰飲,尤其是炎炎夏日時的冰啤酒

不愛惜身體的下場,就是每個月"好朋友"造訪時,整個人就垮台了
輕則脾氣暴躁,重則頭暈,腰部痠痛,整個腹部腫漲不舒服(個人的慘痛經驗)

以往最愛喝慶餘堂的招牌"止咳枇杷膏",一罐NTD 480(漲了NTD 30,頗貴)
現在都直接到中藥房買珠貝粉+(?)粉(這要問媽媽),混合蜂蜜及百合,治喉嚨不適很有效(成本比上列高了許多,但更有效)

從未注意過慶餘堂販售的其它商品,直到許久之前看到Sabrina分享,才知道有這好玩意兒

調經益母膏


服用方法:

店員告知濃縮益母膏NTD 1800比較划算,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買濃縮益母膏(貪小便宜心態)
((非濃縮的定價NTD 500))

主要成份及功能,詳細介紹:


打開蓋子,這益母膏有燒仙草的的感覺


有一點點苦味,但我覺得很好喝耶



該店創立於民國至今已96年了!


分店僅有台北和洛杉礫二處。

不論台灣或美國,可以利用郵購的方式訂購商品,很方便

至今我已喝了2罐,感覺很不錯!雖然我仍在非月事的期間,大肆喝冰飲,但在月事來之前,我開始會乖乖喝調經益母膏,上列提及的不適感並不完全消失了,但絕對有減輕。



另外,還有一個很棒的好物值得和大家分享

好朋友生理紓緩按摩油(A Girl's Best Friend) 

保養達人萱送我的愛心禮物

我這大懶人,肯乖乖喝調經益母膏已是一大突破,要我拿油來按摩肚子,可能嗎?
事實証明:我願意讓自己處於健康又舒適的狀態中!要準備下單購買了

這應該在月事來之前使用 (我竟然都是在期間使用,天大的錯誤啊!)

質地非常好吸收,按摩肚子後,會有舒緩不適的效果,讚

更多詳細的說明在May's小舖 ,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囉(有活動到12/11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