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這份可愛的禮物已經好一陣子了

Paul & Joe Disney系列淑女狗護手霜

美女友人Ingrid 知道我喜歡狗,便找了些有狗狗圖案的東西送我

那天拿到時,發現這竟有防曬系數SPF15 PA+

我對於臉部保養很認真,但其它部份就很偷懶,更別說除了臉部之外的防曬了

盒子裡面的圖案全部都好可愛,好喜歡


我一直都很喜歡淑女狗的眼神,很媚


擠出來有一點淡淡的橙香,這香味不會太過份,很不錯

不小心擠太多

質地還蠻清爽的,而且很好推勻,一下子就吸收了。


雖然我很懶得擦防曬,但是平時護唇膏和護手膏絕對少不了。
護手兼防曬,這下子手上那塊斑可以得救了。

如果手部是很乾燥的人,冬天時,建議不要用此款,比較不滋潤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