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reeze Center週年慶之慾望無窮  
姐妹們,衝啊~~  小心別衝過頭了~  
新光三越信義店血拼實戰錄 

傷神又傷財的週年慶敗家之路,終於"接近"了尾聲

應該是最後一站(?)在SOGO NARS買到殺紅眼,怎麼說呢?
週年慶9折,又可預購拿貨。幾乎只要試色就會買,所以我一次只試畫1~2款。
原本週年慶當下不想再去人擠人,但必須去換發票,所以又"不小心"逛了幾次。

先來看看NARS雙色眼影(定價NTD 1100 ; 9折價NTD 990)

衝著右邊的紫色,買了下來

左邊的薄荷綠色,打在眼頭ㄑ處,很漂亮

HABANERA


衝著左邊的香檳色,買了下來


INDIAN SUMMER


最不適合我的顏色,但這個橘色調及紫色調,實在太美了


CHEYENNE


會發現這停產的雙色眼影,是因為可愛的小雅托我購買。
當時櫃上只剩3盒!馬上請櫃姐替我試畫,覺得很好看便也帶了1盒

左邊實際試色像香檳色偏一點橘,非常漂亮

BABYLON


這次購買的雙色眼影中,我最愛的一盒

我不太會形容這種顏色耶(?)但真的就是很愛這色調

這讓我想到目前最愛的UD眼線筆UNDERGROUND(下圖左)...讚



KALAHARI


再來瞧瞧NARS單色眼影(定價NTD 720 ; 9折價NTD 648)

這次購買的單色眼影中,最喜愛的顏色

絕美的紫色調中夾帶著一點金色

ONDINE


非常實用的百搭底色

雖然看似平凡,但實際試色後~就知道它的美

ABYSSINIA


低調的美麗紫棕色


ASHES TO ASHES


前陣子看到蘭陵試畫ABYSSINIA及ASHES TO ASHES,超級美~~有燒到我。
趁著NARS難得的9折,試畫後又非常喜愛,便也一併都包下

這次的滿額禮是立鏡及化粧箱


這個立鏡很不錯


可以活動


造型簡單大方,頗有質感


這個巨型化粧箱我就無話可說了,不知道要放在哪裡

除非做新娘秘書,不然不可能帶它出門。拿來當化粧品收納也不方便,我的化粧枱太小

這是額外和櫃姐拿的贈品,純綷是因為別的同事有,而我卻只有滿額禮


皮革質感不太好的專業刷具包


最近的刷具大增,的確需要有個地方讓它們住


把所有NARS的彩妝抓來大合照


腮紅僅只有一塊!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
這是我最愛的FEZ某次不小心摔到後,它一直在持續粉碎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