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年底在新光三越一口氣購入的RMK隔離霜,修色飾底乳,粉底液。
至今還是那麼新,新到好像沒用過一樣不是他們不好,是我沒太大的感動。
 





最近用benefit that gal+Hera珍愛粉露+benefit買很久沒拆封的粉底刷 =
我實在不敢想像把that gal換成光暈霜會是什麼境界(有那麼誇張嗎??)






已託友人買Hourglass粉底液,看Dermstor網站沒把握的選色號。
上面強調"100% Color Guarantee",選了看起來應該自然的2號。
無意和Sab聊到,她要我再想一下這色號。其實我不算黑,單看網站,衝動選了2號。
可惜飛去米國的好友沒開機,在她抵達2天後,我速傳簡訊改色號,真的希望來得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