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些是我雷射後會用到的保養品,幾個單項換掉...而且要避開平時的愛牌Rodial.

Rodial系列,大部份我都喜歡,但很奇妙的是雷射後使用,臉部會有微微灼熱感,好像正在"作用".用起來會怕怕XD.

 

前陣子又去作了光纖+淨膚(上一次是去年7月),因為兩頰小碎斑又冒出來,看了不高興.

算一算從第一次作臉部雷射到現在也差不多2.3年囉,前後加起來只有7次.8次吧.

每次都是用最基本的光纖+淨膚,光纖攻淺斑,淨膚攻深斑.(更詳細的資訊,請自行Google)

整體效果如何?我臉上的雀斑和幾年前比,已經少掉一大半了,但這不完全是雷射的功勞.

雷射完的保養是長期抗戰的開始,重點就是加強保濕還有加強防曬!!!

大太陽底下要我拿傘或戴帽子是不可能是事情,我並不怕曬黑,但我怕曬傷.

所以雷射後有1個月,會是我最認真密集敷臉保濕,還有勤補防曬乳的日子,哈哈哈XD

 

 

麗膚麗芙保濕美容液 500ml / NTD 1835

image

官網: http://www.rifu-rifu.com/product/goods_detail.php?goods_id=84

維持很多年的習慣,早上我只用清水洗臉.但雷射後的臉比較乾燥,敏感.

所以早上改以保濕美容液取代清水洗臉,加強保濕的第一步驟.

 

 

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(潤澤型) 170ml / NTD 3600 / JPY 10,500 

IMG_7020 (Large).PNG

化妝水還是選擇保濕效果極好的保濕露.

 

 

BIODERMA貝德瑪舒研亮采保濕眼膠 15ml / NTD 790 (前陣子在康是美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划算!!)

image

質地介於膠狀與乳狀的中間,清爽好吸收,蠻適合春天使用.不過熟齡肌可能會感到無力.

 

 

REN水嫩舒緩青春防護菁華 30ml / NTD 2080

image

官網: http://www.1010apothecary.com.tw/goods.php?id=7868

這次去雷射之前,我的左臉頰因為用了不明卸妝產品,紅了一小塊,一直都沒有好轉.

雷射之後更嚴重了,誰叫我明明臉過敏還去雷射討皮痛(攤手)

10/10 Apothecary母親節預購,Annie介紹這罐好物,用起來溫和不刺激,有稍稍舒緩不適.

 

  

REN水嫩舒緩全效防護日霜 50ml / NTD 1450

image

http://www.1010apothecary.com.tw/goods.php?id=7837

這罐是去年拿到的試用組合裡的日霜,正好拿它搭配同系列的防護菁華.而且這罐日霜的滋潤度還真不錯!!

 

 

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50 PA+++ 40ml / NTD 300 

IMG_6993 (Large).PNG

防曬系數要選高一點的,我很怕悶黏的感覺,這罐很水感,三不五時補擦不會厚重.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肌膚之鑰 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/PA+++,擦起來有滋潤度,但又不黏膩.可惜它好貴>"<

 

 

Sisley修護面霜 50ml / NTD 5000

image

不知何時拿到的試用品(?)霜狀質地很厚實,在手心溫熱再擦全臉,保濕修護效果很不錯.

這小試用品用完,有點想買正貨...但不知何時我才會缺面霜Orz...

 

除了上述的保養,還要記得天天敷臉,加強臉部的保水度及滋潤度.

如果用片狀面膜,我會搭配Hitachi N810加強導入,保濕功效加倍.

 

 

讓各位看看我那天雷射完的鬼樣,看起來好像很痛,但真的不會痛啦~而且回家後大約半小時就退紅了

image

 

 

這家診所提供膚質檢測(以前是每次拍,現在好像是去5次才會拍一次)

image  

 

 

一定要和大家分享,努力保養,努力用Nuface...等美容儀器(Wish I could Stop The Time),真的看得到效果.

紋理及毛孔分數頗高,那是不是沒什麼皺紋?.....哦耶!!!

image

 

 

不過我臉一向泛紅嚴重,所以紅色區只有60%,這個可以打染料改善,可是那不能塗麻藥,太亮我會怕....

image

  

以上分享完畢,謝謝收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