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品如穿搭,代表著個人特色.選擇適合自己的飾品,在整體造型上,往往有加分的效果  

我喜歡嚣張的金色或金銅色系飾品,和我的個性外型還算搭.

 

 

這個漂亮的海星戒指買來有一段時間了,很少戴它出門.

有時因為洗手要拿下來,  但後來又忘了戴上去,所以蠻懶得戴戒指.

而且我很粗魯,會讓它勾到我心愛的飛飛牌批肩,勾到會心痛呀

IMG_7268.JPG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,它戴起來還真好看.一閃一閃亮晶晶  

IMG_7269.JPG

 

 

我印像中它定價1千多元,不到2千元,價格頗合理   

IMG_7270.JPG

 

 

戴在食指也很有型,不過我手指頭不算纖長,還是比較習慣戴在中指  

IMG_7272.JPG 

 

戴這種閃亮亮飾品,再配上妖婦紅指甲油,實在很襯膚色  

IMG_7271.JPG

IMG_7273.JPG 

 

 

好了,閃完各位的眼睛了~謝謝收看.

 

很厚臉皮的請大家替我按,謝謝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