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7720440.jpg  

我非常喜歡手工皂,看到價錢合理,味道天然又和我胃口的皂類,總是會忍不住買個幾塊.

一大堆手工皂,我會分散放在貼身衣物抽屜或衣櫃裡,每次要找手工皂來用,就像尋寶一樣  

 

已經很多年都是用手工皂洗澡,單塊平均價格落在2百~7百元不等.

價格不同,產地不同,用起來有沒有什麼差別?這點就真的見人見智了.

不見得便宜就是差,貴就是好,內容成份值不值這價錢,天曉得  

我覺得只要來源安全可靠,用了皮膚沒有異狀,適合自己最重要.

 

我的好友做手工皂自用有一段時間了,她都用很不錯的油來調配,畢竟是自己用,成份上會比較注意. 

她是個隨性到極點的人,如果我要買,不是指定要什麼有什麼,是要看她當時做了什麼可以賣我  

 

全家人都是手工皂洗澡,1個月用1塊/100g,這種消耗速度頗快.

講了很多年想去上課學做手工皂,這個小夢想終於要開始行動了!!!

學費不貴(以後買東買西比較花錢),上課堂數也還好,所以我和朋友一起報名囉~

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Detail.aspx?ProdId=8H82_A3030

 

 隨時更新我的手工皂學習之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